2012/11/21

高黃 - 我回來了

♠ 小高尾生日快樂這是第二篇賀文了你根本爽人

♠ 第一篇板車組賀文請見http://www.plurk.com/p/hp0s9y



《我回來了》高尾和成 x 黃瀨涼太



「...高尾,」等眼前的人轉過身,綠間真太郎才繼續開口「趕快滾回家吧。」

「咦?」剛做好熱身運動的高尾和成發出了困惑的單音,不解地望向搭檔。

「今天天蠍座不適合群聚,會害身邊的人受傷。」綠間真太郎話音剛落,高尾和成馬上感覺到自己被人火速踹出體育館。看著已經關上的體育館大門,高尾和成愣了許久才反應過來--

「等等啊我的書包!還有我的制服!」




「前輩們真過分,居然全都幫著小真。」在夕陽的映照之下,略有不滿地往家的方向前進,一路上還不忘細細嘟噥著什麼。不是不懂自己的嚴重恍神可能會受傷,但是...--

「算了,小真是個傲嬌可是認識第一天就知道了。」

轉念一想,嘛,就當是今天部活放假,早點回家陪家人囉。





「我回來--咦?」

客廳的一片漆黑讓他意識到家裡只有自己,寂寞伴隨著冷冽的空氣湧上前來。也不急著開燈,就著一片漆黑摸索到餐廳,在摸到餐桌上的紙條後才打開燈。然後毫不意外紙條上寫明的就是要加班之類今天會晚歸無法慶生的字句...…

算了,大概就像搭檔說的吧,不要群聚說不定更好。

關了燈,熟門熟路地走出餐廳客廳回到樓梯口,在出門與回房間猶豫了數分鐘後決定回房間。反正,就算出門也沒有人可以找...最想見的那個人早就在零時的簡訊說明了今天不能見面。

原來早就不能對今年的生日有所期望了啊......

左手打開房門的瞬間右手也俐落地打開了燈的開關,關上門後轉過身的瞬間幾乎要被眼前的景象嚇得忘記呼吸。



 狹小的單人床上,躺著他的天使。



無法克制住心中逐漸大聲加速的心跳,左手緊捂著胸口,雙眼卻連眨也不敢眨,就怕一個眨眼後會發現沉睡中的天使只是幻想。

為什麼--

『小高尾抱歉!我隔天要考試,所以--』

為什麼這個人...放輕腳步挪移到床邊,伸出的手指顫抖著,撫上了那白淨的臉蛋。床上的人像是感覺到什麼而醒來,尚且無法對焦的琥珀在看清來人之後泛起了綿密的笑意。

「...小高尾,歡迎回來。」

心中的空虛難過冰冷寂寞全部在那一瞬間被眼前燦爛如陽的小臉弭平,原來這個人在不知不覺之間,已經成了這麼重要的存在。忍不住心中的激動,還是一把抱住床上剛坐起身的人。



 「啊啊,我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