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ALL黃 - 今日Pocky日

♠ 今天是Pocky日也是光棍節喔♥

♠ 對不起要塞下13個人我盡力了

♠ 全員OOC有



《今日Pocky日》



挾著「Pocky日」的噱頭,零食商在今天把新的代言人廣告放上各大街頭的看板上,其實這種宣傳手法在行銷上並不少見,但是幾乎是桃井五月親眼看見這個廣告的瞬間,包包裡的手機便開始振動個不停--




 「讓涼太拍這種照片的傢伙都得死!」

「哦呀,黃瀨君真是一臉色氣呢。」

「赤仔,我可以把廣告商輾爆嗎?」

「今天巨蟹座的幸運物剛好是Pocky呢。」

「唉呀,小涼是屬於我們的呢!」

「該死的廣告!能讓黃瀨這樣的只有我!」

「呵呵,我來就好了,敦可以繼續吃味美棒喔。」

「喂!不是說好不讓黃瀨拍這種東西的嗎?!」

「果然應該把黃瀨君鎖在家裡的......」

「赤司司,可不可以把黃瀨瀨綁起來呢?」

「啊哈哈,小真我們一起去廣告公司散個步吧!」

「你們群發訊息不要把黃瀨也設成收件人啊笨蛋們!」



 啊啦,那群笨蛋們果然開始暴怒了呢,看了看手機訊息又看了看街頭看板,廣告中黃瀨涼太半躺在純白的床單上,拿著一根Pocky在嘴邊卻一邊伸出舌頭纏繞上一邊用那雙桃花眼放電,啊啊,連她看了都有點生氣呢,手指也飛快按了起來--「我也生氣了喔」。

不到十秒,手機再次震動起來。


 「五月跟哲也負責網路攻擊,玲央、辰也、真太郎還有和成負責形象攻擊,敦、大輝跟小太郎現在回家和大我一起看好涼太,翔一跟幸男聯絡這次所有參與人來開會。」


 再看了一眼廣告,桃井五月勾起了能迷住街上所有男人的漂亮笑容後邁開步伐。

 小黃果然,還是只屬於我們就好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