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ALL黃 - 190Q衍生


大家都是演員喔但是一切設定照舊

我討厭爽人所以小火神對不起啦(



190Q衍生》



「卡!」



「黃瀨(/)!」一瞬間就把坐在長椅上的人圍了起來。

...很痛嗎?」白嫩的手摸上了腳,水色的眼睛不再平靜。
金髮的少年搖了搖頭,手也狠狠地擦著眼睛,卻還是落下淚來--
「好痛喔...--!」
Tiger, can we talk?」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Tatsuya wait! I'm not...--」
「沒關係喔火神仔,」寬大的手壓上了頭頂「峰仔跟赤仔不在真是恭喜你。」
話語方落,就傳來有人走進球場的聲音,熟悉又刺耳的腳步聲。
「啊?紫原你叫我嗎?」以往慵懶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僵硬。
「你應該還沒重聽吧,青峰。」正巧反光的鏡片擋住了眼神。
「小綠好過分喔www」女孩子的嬌笑聲聽來莫名的有刺意「火火闖禍了呢。」
「赤司君不在真的是相當走運啊火神君......」似是恭喜又像是惋惜。
...大家在說什麼啊?」停下哭泣的金髮少年不解地抬手「小赤司一直都在啊。」
順著修長的手指望過去,赤髮異瞳的少年就坐在不遠處把玩著剪刀。
少年緩緩站起身,一步步慢慢走來,明明是在室內,卻感覺到寒氣排山倒海而來。
「那麼...火神大我君,」赤金雙眸完全地盈滿了殺意「做好覺悟了嗎?」



SHITTTTTTTTTTTTT!!!


-


...我又不是故意的,為什麼......
摸著自己的超短齊瀏海,火神大我簡直要哭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