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ALL黃 - 燉肉三十題

♠ 青峰大輝生日特別企劃第三彈

♠ 題目來源:http://ww4.sinaimg.cn/bmiddle/6682f80atw1dvx7k4huwkj.jpg

♠ 裡面含有奇妙內容物大家請慎入



《燉肉三十題》




1.年齡差

「黃瀨君,怎麼哭了?」
「...黑子老師...涼太不可愛嗎?」
「不是的,黃瀨君在我心裡是最可愛的喔。」




2.在能被他人看見的地方留下吻痕/咬痕

「小黃,你這是什麼啊?」
「啊!......是、是小紫原昨天...--」
「......紫原君那個吃貨......」



3.蒙眼

「征?為什麼?」
「這樣,涼太是不是能把我當成大輝的替代品呢?」
「...不要!征就是征,我不要征成為誰的替代品!」



4.綑綁

「黃瀨,有什麼想要的嗎?」
「痛...小青峰,放開我......」
「...放了你就會走吧,所以不放。」



5.射在任意一方的任意部位

「不行了、我、等--唔嗯!」
「咳咳...黃瀨這也太濃了吧。」
「對、對不起笠松前輩......」



6.不碰性器官就射

「啊、小綠間...前面、前面啊...--!」
「有什麼關係,光憑後面你不就要去了。」
「嗯啊、等、要射了--!」



7.Dirty talk

「對不起呢黃瀨君,但是我好想要用盡全力把你幹壞...
想讓你從上面的小嘴到下面的全部都放滿我做的菜,一邊吃晚餐一邊狠狠幹壞你呢......」
「小小小小小櫻井你的形象啊啊啊啊啊!」



8.水仙(Doppelganger)

「吶,黃瀨,來做吧。」
「咦咦?可是你不就是我嗎?」
「啊啊,所以一定會讓你很舒服的,放心吧。」



9.暴露/偷窺

「喔?黃瀨君不要亂動喔,大家一抬頭可就什麼都看見了。」
「今吉前輩...玻璃、好冷......」
「嗯?但是黃瀨君很有感覺,不是嗎?」



10.第一次

「啊--!...小火神...人家是第一次啊......」
「咦咦?對不起弄痛你了,我、我出來好了--」
「不要!...小火神我沒關係的,繼續吧......」



11.多攻一受

「涼太,放鬆點,這樣很難動啊。」
「嗚、可是--啊!小紫原不要咬啊!等、小綠間等等不、唔嗯小黑--」
「喂,黃瀨,你的手不要停下來啊。」



12.騎乘

「黃瀨,自己坐上來。」
「若松前輩......知道了。」
「...嗯、果然,很緊很熱呢,黃瀨。」



13.漫長的前戲(就是不上)

「森、森山前輩...已經、夠了......」
「唉呀,這麼急躁會受傷的喔,黃瀨。」
「可、可是已經...半小時、我還有工作...」



14.紋身/穿孔/等等.

「吶,涼太的乳頭好美啊...想留下我的記號呢。」
「祥吾君你在說、唔!好痛!」
「這樣子...涼太就是我的了喔。」



15.擼給他看

隨著喉結的上下滑動將口裡的東西都吞嚥下去,乖順地抬起頭微張開嘴證明自己的行為。
「那麼接下來,小黃仔就在我面前自慰吧。」
「...是的,小紫原。」



16.強迫/半強迫性行為

「不、等等、好痛--!」
「...啊...好舒服...涼太你最棒了。」
「...祥吾君你......」



17.非插入式性行為

「等等、太、太快了啊......」
「黃瀨君你、也摸一下啊......」
「小櫻井、我不行了、放手--!」



18.拒絕高潮

「不行、痛啊...嗚--!」
「咦?原來不能在這裡插玻璃棒嗎?」
「可惡...虧你就是我...痛得我都萎了啊!」



19.電話性愛

「小火神...我、我快不行了...」
「是嘛...那,我愛你,黃瀨。」
「咦--?......哈、啊......小火神、太賊了啊--!」



20.佔有慾

「黃瀨君,你是我的,對不對?」
「嗯...小黑子,怎麼了?」
「所以不要讓別人碰你...就算是青峰君也不行。」



21.權力對調

「嗯?怎麼了?想做嗎?笠松前輩?」
「嗚...黃瀨、我...--」
「可以喔,進來吧,但是要溫柔點喔,前輩♥」



22.鞭打/拍打

「小青峰...不要、拜--嗚!」
「啊?黃瀨這樣的你超美的啊,多打幾下吧。」
「不、小青峰等、好痛--!」



23.Rimming

「嗚啊!小綠間你、不要--」
「嗯?怎麼了?不舒服嗎?」
「不是、很髒啊、不要舔...嗯啊--...」



24.小空間內/暗處性愛

「前、前輩...為什麼在這...唔嗯--」
「不是說失去視覺會更敏感嗎...黃瀨你夾太緊了喔。」
「是、若松前輩、太大了...我不行了......」



25.面對鏡子做愛

「今吉前輩、太快了、啊......」
「怎麼?看著自己被插很爽--喂,不要夾更緊啊,黃瀨。」
「啊...是、是的......」



26.使用口塞/項圈/手銬/玩具(或同時)

「咦?黃瀨君,怎麼不叫呢?」
「哲也,那根太大了,涼太會壞掉的。」
「才不會...赤司君你先擔心黃瀨君的脖子會不會被勒斷吧!」



27.支配/服從關係(D/s)

「征...?為什麼...?」
「涼太,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是的,主人。」



28.”現在就做”

「森山前輩...怎麼、一直摸...?」
「吶,黃瀨,來做吧!」
「...哈啊...?」



29.使用槍械/刀具

「征...?為、為什麼要用剪、剪刀...?」
「嗯?因為這樣更能襯出涼太的美麗啊。」
「...啊...是、是這樣嗎...?」



30.任意一方是超自然生物(觸手/鬼魂/吸血鬼/等等)

「黃瀨,我想上你。」
「咦?...可是小青峰,你又碰不到我。」
「......該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